close


天氣實在太熱了。
我快融化了啦~

話說前幾天
在作菜的時候...(幹嘛斜眼看我,小女子也會做幾道簡單的菜好不好)
因為小鍋子的把手不穩,突然!!!在我拿起來的時候就傾斜了一下
於是湯就撒出來啦
於是我的食指就被燙到啦~~~
結果我卻還在那邊懊惱撒了一地的湯要清 = =
才想到要趕快沖冷水...

還好菜很好吃,撫慰了我被燙到的指頭...

無名最近受到大創傷,噗
雖然我沒受到什麼影響啦
反正我也很久沒在用無名了,兩年沒更新 哈哈哈

不過還是為了老娘希望pixnet可以人氣越來越高耶!
(老娘不要放棄我!!!我真的會努力新增部落格地~~~)

(...話說我到現在還是摸不透怎麼使用阿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