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於是妳就要悄悄飛翔。

在許多個無法與妳一起流淚一起擁抱一起傾訴的夜晚。
許多個透過螢幕向妳祝福與妳分享生活的一年又一年。

在有一天,妳透過螢幕向我說話的時候,有些數字偷偷的就要變了。

這是一個快速變動、各自迎向新生活的年代
而我無法陪妳一起去感傷與懷念。

似乎對我來說妳的陪伴不算有什麼改變,
但好像又有什麼就要改變了。
或許妳可能覺得這對我來說真的沒有差別
但在那個遙遠的我摯愛的城市裡,妳的存在就是一種依賴與安全感。

送給妳不捨的自由。

時間很快就會過去
所以我樂觀的等著妳回來。

帶著更美好的妳回來繼續當我的驕傲。


「誰需要自由,那裡面沒有安全感
和用力擁抱、和被依賴
當你經過我的時候,
我就驕傲的展示著,只管驕傲的展示著。」
                   --1976 "科學怪人的玫瑰"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P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